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赴重庆市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调研

日期: 2020-11-04
字体:

11月3日上午,市政府外办二级巡视员鲁进赴重庆市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调研,了解该组织的基本情况。

重庆市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成立于1985年7月,其业务指导部门为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前身是重庆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和重庆市私营企业协会。截至2019年12月,全市市场主体275万户,全市45个区县协会(457个分会)和12个直属协会均是该协会团体会员。

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谭世贤介绍,重庆市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员众多、组织结构健全、行业广泛、品牌企业齐全,是各行业代表人物集中的综合性社团组织。协会系统现有党委12个,党总支24个,党支部659个,党员逾两万人。协会始终与会员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履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职能,充分发挥联系党和政府与个私从业者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重庆市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2019年12月26日,协会还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表彰为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集体。

鲁进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解协会基本情况和协会对外交流、国际合作的现状和需求。今后市政府外办将与协会加强沟通交流,在协会的对外交流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合作。

市对外友协办参与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