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周毅率队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

日期: 2020-11-02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毅率队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了解外事工作开展情况和需求,推动外事资源更好服务高校发展。

调研组一行与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符明秋进行座谈。符明秋表示,2020年是重邮建校70周年,学校围绕市委提出的“一场所两高地”建设目标,通过信息化和国际化两轮驱动,大力实施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不断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内涵,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周毅表示,市政府外办将继续支持重庆邮电大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利用外事资源服务高校发展,全力支持重庆邮电大学打造国际学术交流平台,助力我市中西部交往中心建设。

双方还就高校外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重庆邮电大学校史馆。规划发展处、礼宾处、涉外处、出国(境)管理处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