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王广成率队赴重庆市进出口商会调研

日期: 2020-10-29
字体:

10月28日,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广成率队赴重庆市进出口商会开展我市社会组织参与国际非政府组织活动有关情况调研,与重庆市进出口商会执行会长钱兆刚举行座谈。

钱兆刚详细介绍了重庆市进出口商会业务开展情况,特别是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重庆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商会成立于2015年,一直发挥着连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团体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主要业务包括组织承办外经贸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国际国内展会及商会考察、商务咨询与服务、对外开放课题研究等内容,已与部分国际非政府组织、国外专业商协会等建立工作联系或签署合作协议。

王广成肯定重庆市进出口商会在参与国际非政府组织活动中取得的积极成果,希望商会能在推动重庆市企业、民间组织“走出去”这一领域继续发挥更大作用。

市政府外办欧非处、市对外友协办、重庆与世界杂志社(重庆市外事培训中心)参与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