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向外商推介重庆,她们讲的故事戳中你了吗?

日期: 2020-10-29
字体:

10月29日,“讲重庆故事 交世界朋友”第三讲在市政府外办举行。外服中心何湘怡、廖雪妍,欧非处李燕,重庆与世界杂志社杨溯分别以新材料公司考察团、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代表团、欧盟企业家代表团、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代表团为讲述对象,进行模拟展示。

参赛选手结合企业特点,精心设计接待线路,有针对性地安排参观考察、现场洽谈、发车仪式、媒体专访、礼品展示、夜游两江等环节,展示了我市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历史人文、生态康养等相关情况,让代表团全面了解我市投资环境、政策优势、发展前景,为加强双方务实合作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生动的现场讲解带来难忘的经贸之旅,充分展示了市政府外办年轻外事干部的综合素质。选手们认为,通过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和现场的模拟展示,丰富了知识储备,锻炼了接待能力,为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外事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为本场点评领导,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周毅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充分肯定。他表示,讲好重庆故事,是提高我们综合素质的创新形式,也是检验我们外事工作水平的基本指标。此次比赛各位选手发挥出色、各有特点,经过前两次的热身,活动已渐入佳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年轻干部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主动作为、学以致用,推动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