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文率队赴开州区调研

日期: 2020-10-23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交外事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外交外事资源服务区县开放发展和助推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文于10月21日率队赴开州区开展调研。

唐文一行与开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吕兴焕,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国安办、区委外办、区发展改革委、区教委、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区公安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区国资委、区招商投资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开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外事工作和对外合作交流情况进行了座谈。

在认真了解开州区的开放发展需求之后,唐文详细介绍了我办外事资源、渠道和优势。他表示,市政府外办将积极支持开州区对外开放,尤其在领馆交往、友城建设、文化旅游、涉外事务培训、对外宣介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沟通落实相关工作。

吕兴焕感谢市政府外办一直以来对开州区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市政府外办通过此次调研送政策、送经验,令开州区相关部门获益匪浅。下一步,将不断增强开州国际交往能力,提高经济外向度,将大力开拓国际合作空间,更好地融入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调研期间,唐文一行考察了外事定点参观点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市政府外办美大处、出国(境)管理处、领事处、财务处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