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2020年中澳职业教育创新管理国际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20-10-23
字体:

10月20日,2020年中澳职业教育创新管理国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办。培训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重庆友好城市布里斯班市政厅、重庆市教委支持,由重庆高职教育国际合作联盟、中国—澳大利亚(重庆—昆士兰州)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办公室、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副市长亚当斯、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章勇武分别为开班仪式录制了祝贺视频。

职业教育,是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发展职业教育,离不开国际合作。世界各国职业教育机构联合开展学术研究、标准研制、师生交流等合作项目,有利于推动职业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切实发挥重庆高职教育国际合作联盟成员单位和中澳职教合作项目办公室的积极作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利用信息化技术拓展国际职教师资培训和中外人文交流形式,认真筹备组织开展此次职业教育创新管理国际培训项目,助力职教师资队伍建设,助推重庆职业教育发展。

今年是布里斯班市与重庆市缔结友城15周年,两市自结好以来,在经贸、教育、市政交通、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培训是双方职业教育领域合作的良好契机,将进一步推动两市全方面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