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唐文出席第十届中国西部匈牙利文化节布达佩斯之秋—伊姆雷·金斯基个人摄影展

日期: 2020-10-20
字体:

2020年10月16日,布达佩斯之秋—伊姆雷·金斯基个人摄影展在重庆环球金融中心举行,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应邀出席并致开幕词。

唐文表示,自2010年开馆以来,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坚持推动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与重庆各界建立了广泛的友好合作关系,每年举办的布达佩斯文化之春、布达佩斯文化之秋活动为重庆市民带来匈牙利美术、音乐、电影、体育等文体盛宴。

伊姆雷·金斯基是匈牙利著名摄影家。通过对光影的精妙把握,他的作品充分展示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布达佩斯的市民生活和城市风貌。此次摄影展是“第十届中国西部匈牙利文化节-布达佩斯之秋”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渝中区政府外办和香港维岸画廊共同主办。

匈牙利驻重庆代总领事葛凯达、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参赞宋妮亚、市文化旅游委副主任刘进、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邓光怀等出席摄影展。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