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立陶宛驻华大使馆来渝参加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日期: 2020-10-20
字体:

10月15日至18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渝举行。立陶宛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安骏应邀率团来渝参会,并在博览会上设立立陶宛国家展台,展示该国特色手工艺品,推广介绍当地文化旅游资源,受到广大重庆市民欢迎。

访渝期间,代表团还分别与市政府外办、市文化旅游委、市贸促会、渝新欧(重庆)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工作会谈,商洽拓展立陶宛与重庆在进出口贸易、物流、工业制造、文旅、地方友好等领域合作,考察“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了解我市对外开放平台资源和优势,达成系列合作共识。

立陶宛是中东欧地区重要国家。近年来,重庆与立陶宛交往日益密切,地方合作方兴未艾,重庆至立陶宛班列更成为增强两地合作的新纽带,未来合作具有较大潜力。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会见客人一行。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