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周毅率队赴綦江区、沙坪坝区和重庆师范大学调研

日期: 2020-10-16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交外事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就外事工作、外事资源如何更好服务区县开放发展、服务高校国际合作,形成合力推动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毅于10月14日至15日率队赴綦江区、沙坪坝区和重庆师范大学调研。

周毅一行分别与綦江区政府、沙坪坝区政府和重庆师范大学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当地、高校开放发展和外事工作开展情况,对区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大力推进复工复产开展指导。两地政府和高校非常感谢市政府外办对开放发展所作出的服务、支持和指导,表示将继续坚持把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为对外交往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努力发挥外事资源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参与重庆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不断培育国际交往载体、优化国际交往环境。并希望市政府外办在提高区县国际知名度、因公出国境管理等涉外管理事项及外事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指导和帮助。

△ 与綦江区、沙坪坝区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座谈交流。

周毅表示,沙坪坝区、綦江区和重庆师范大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新发展格局背景下对外开放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希望继续发挥区位优势和外事资源,在推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市政府外办也将继续用好外事资源,加强政策指导和服务,促进区县和高校对外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与重庆师范大学相关学院和单位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周毅副主任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綦江农民版画院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外事参访地、国际会议举办场所等。

涉外管理处、规划发展处、礼宾处、亚洲处、出国(境)管理处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