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港澳办组织举行“走进香港” 专题讲座

日期: 2020-09-28
字体:

促进全市港澳系统干部对香港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深化渝港交流合作,9月28日,市政府港澳办组织举行“走进香港”专题讲座。讲座由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负责人主讲,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主持,有关区县人民政府和市级部门负责港澳工作的领导干部、市政府港澳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主任苏紫贤、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办投资推广主任刘建才分别从香港的基本情况、疫情下香港的应对措施、香港经济发展和展望等方面进行图文并茂的介绍,从区位、制度、政策等角度分享了香港的营商环境,并详细地介绍了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在服务在渝港资企业、促进两地青少年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张娅茜表示,李蕴妍主任和她的同事们带大家一起“走进香港”,让我们看到一个正在有序抗疫、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中定位明确、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活力的缤纷香港,我们希望未来能和香港特区政府驻渝蓉机构一起,继续绘就渝港交流合作美好蓝图。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