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与韩国驻华大使馆参赞朴炳垠及韩国部分地方政府驻华机构代表工作座谈

日期: 2020-09-25
字体:

9月23日下午,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与韩国驻华大使馆参赞朴炳垠及韩国光州市、济州道等部分地方政府驻华机构代表一行26人举行工作座谈。

会上,章勇武向朴炳垠及在座代表介绍了重庆与韩国深厚的历史纽带、活跃的经贸交往、紧密的地方和人文交流等情况。期待以本次朴炳垠参赞率韩国有关地方政府驻华机构代表访渝为契机,结合各个地方的地域优势及产业特色,进一步扩大重庆与韩国更多地方政府间的务实合作。

朴炳垠表示,重庆对韩国有着特殊的历史意义,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重庆也向韩国多个地方政府提供物资捐助,对此表示感谢。在场的既有与重庆关系密切的仁川、釜山、京畿道等市道代表,也有来自韩国生态环境最佳的江原道的代表、韩国科技中心大田市的代表以及韩国工业强省庆尚南道的代表等,希望能进一步强化重庆与韩国多领域、深层次的交往。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王雯、亚洲处、规划发展处、友协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工作座谈。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