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文率队赴丰都县调研

日期: 2020-09-17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交外事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外交外事资源服务区县开放发展和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文于9月16日率队赴丰都县开展调研。

唐文一行与丰都县委常委、副县长穆振武,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政府办、县商务委、县文旅委和名山集团负责人就丰都县经济社会发展、外事工作和对外合作交流情况进行了座谈。

在认真了解丰都县的开放发展需求之后,唐文详细介绍了我市外事资源、渠道和优势。他表示,市政府外办将积极支持丰都县对外开放,尤其在领馆交往、友城建设、文化旅游、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对外宣介与涉外事务培训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沟通落实相关工作。

穆振武感谢市政府外办一直以来对丰都县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市政府外办通过此次调研送政策、送经验,令丰都县相关部门和企业获益匪浅。下一步,将大力开拓国际合作空间,积极服务重庆中西部国际中心建设。

在丰期间,唐文一行还对明富实业有限公司和恒都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了解了公司经营状况以及在“走出去”和“引进来”过程中的需求,并表示市政府外办将积极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