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章勇武主任与常驻渝国(境)外媒体机构负责人举行工作座谈

日期:2020-09-15

9月14日,市政府外办(市政府港澳办)主任章勇武与日本经济新闻社重庆支局、香港大文集团重庆记者站、香港商报重庆办事处、香港紫荆杂志社重庆办事处等常驻渝国(境)外媒体机构负责人举行工作座谈,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章勇武首先介绍了重庆市积极实施防疫抗疫、开展国际合作抗疫以及大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等方面情况,并感谢各常驻渝国(境)外媒体机构多年来为增进重庆与日本及香港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合作作出的不懈努力,特别是疫情暴发以来,坚守报道一线,积极关注重庆,努力宣传重庆。章勇武从世界地图、中国地图和重庆地图三张地图,与客人生动交流了重庆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章勇武表示,市政府外办(市政府港澳办)欢迎各常驻渝国(境)外媒体机构继续关注重庆发展,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和影响力,更多更好地宣传重庆推介重庆。

各常驻渝国(境)外媒体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重庆区位优势突出,未来发展潜力无限,愿与市政府外办(市政府港澳办)进一步加强协作,利用媒体资源优势和平台作用,大力地宣传推介重庆,进一步促进重庆与日本及香港的交流合作。

大家还就各自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热烈交流。

市政府外办(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王雯,市政府外办新闻处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