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马勇率队赴重庆机电集团开展联合调研

日期: 2020-09-15
字体:

9月11日上午,市政府外办二级巡视员马勇率队赴重庆机电集团开展“兴转促”专题联合调研,并邀请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共同参与,为企业“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重庆机电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与2家企业进行调研座谈和互动交流。

重庆机电集团副总经理刘永刚陪同调研,他表示,机电集团去年底获得部分外事出访来访审批权后,虽受疫情影响出访量有所下降,但今年业绩仍保持稳定增长,与市政府外办长期关心指导密不可分。希望未来在搭建平台抱团“走出去”、建立信息沟通常态化机制等方面更加紧密互动。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党委副书记林闯表示,将在企业海外投资国别风险预警、参与高层出访推介、便捷签证办理等方面与我办加强沟通联系。

马勇表示,此次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市属重点国企开放发展情况和对外交流需求及建议,有助于我办精准服务,帮助企业海外发展,提升国际化进程。我办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开放平台搭建、海外领保、邀请参与重大外事活动、行前安全指导等多方面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助力。

市政府外办秘书行政处、规划发展处、出国(境)管理处、市外国机构服务处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