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武隆区委书记拜会全国友协李希奎副会长

日期:2020-09-14

9月10日,武隆区委黄宗华书记拜会了全国对外友好协会李希奎副会长。

黄宗华书记首先汇报了武隆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并恳请全国对外友好协会对武隆区举办的“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给予指导,协调中外企业到武隆举办联谊活动,支持武隆区开展国际友城缔结工作和招商引资、民间对外交流。随后希奎副会长介绍,全国对外友好协会是专门从事对外交流的人民团体,主要职能是围绕外交大局,为国交友搭建平台。目前,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的400余个民间团体和组织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已缔结2700余对国际友好城市关系,通过民间外交、公共外交和城市外交发挥引领、纽带、桥梁作用。李希奎副会长表示,全国对外友好协会的对外资源优势和武隆的“青山绿水”资源优势可以结合起来,组织境外媒体来武隆宣传报道扶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讲好中国扶贫故事,向世界展示中国脱贫攻坚成效。同时,武隆可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差异化缔结国际友好城市,重点打造“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

市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解琳陪同黄宗华书记拜会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