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娅茜率队赴高新区调研

日期: 2020-09-10
字体:

9月8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娅茜率队赴高新区开展“兴转促”专题调研,为高新区“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西永综合保税区内重点企业SK海力士(重庆)公司和英业达(重庆)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和项目推进情况介绍。随后与高新区管委会和SK海力士、英业达、华润微电子、达丰电脑等4家区内重点企业开展了调研座谈和互动交流。

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彭世权陪同调研,他表示,高新区目前正着力打造西部科学城,加强外资外贸外经联动,加快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他感谢市政府外办支持高新区开放发展,下一步将与市政府外办更加紧密联动,希望在境外高端科技资源调配、对外宣传推介、外资企业税费减免、外籍商务人士来华便利等方面获得更多关注,同时也将利用好西部科学城平台契机,为高新区发展增加更多开放元素。

张娅茜表示,此次上门调研深入了解高新区开放发展情况和对外交流需求及建议,有助于我办精准服务,支持高新区“走出去”“引进来”。我办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从国际交流合作渠道拓展、市领导外事活动参与、国际影响力推介、因公出国审批便捷办理等多方面支持高新区融入重庆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提升“国际范”。

市政府外办秘书行政处、港澳处、出国(境)管理处、市外事服务中心、重庆与世界杂志社、市外国机构服务处、市外事翻译中心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