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王雯会见老中经贸促进会会长杨东伦一行

日期: 2020-09-05
字体:

9月1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王雯在市外事大楼会见了老中经贸促进会会长杨东伦一行,双方就如何加强重庆与老挝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雯副主任简要介绍了重庆和老挝交往情况。她表示,东盟工作是我市对外交流工作的重点。老挝是“澜湄合作”机制内重要的国家,重庆与老挝的合作存在较强的互补性,重庆愿以“陆海新通道”为载体,强化与老挝的战略对接,推动“陆海新通道”与“澜湄合作”协同发展,逐步推进重庆和老挝在经贸、物流、人文、旅游、教育、农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杨东伦会长表示,老中经贸促进会旨在推动以老挝为代表的东盟国家与中国的经济贸易合作,愿意充分发挥两地优势共同推进重庆与老挝的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

老中经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周戟,亚洲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