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与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彭善明举行工作座谈

日期: 2020-07-24
字体:

7月22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与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彭善明举行工作座谈。

唐文向彭善明一行介绍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状和与世界各国在共同抗疫中开展的交流、互助情况。他表示,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应当抓住新的机会,寻求新的合作方式,我们乐意看到重庆与澳大利亚的合作取得新的成效。他希望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继续支持在重庆举办的各类国际交流活动,在智能产业、创新科技、地方友好、医疗卫生、健康养老等各领域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

彭善明积极回应了各项合作提议,并表示他非常高兴地看到重庆在疫情后经济快速恢复了活力。澳领馆将积极组织澳大利亚企业参加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并期望下半年与重庆外办共同举办重庆—布里斯班结好15周年庆祝活动,进一步推动重庆与澳大利亚各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昆士兰州投资与贸易厅成都办事处、市政府外办领事处、美大处有关人员参加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