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赴重庆科技学院调研

日期:2020-07-20

7月17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率美大处相关人员赴重庆科技学院进行调研,并与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吴松,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外事处有关人员座谈。

在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对外交往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与拉美地区国家开展国际科研合作、联合办学、校际交流等情况。此外,调研组着重了解了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在人才队伍、课题研究、科研成果和咨政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吴松副校长感谢市外办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整合科研、能源、人文、语言等优势资源,依托拉丁美洲研究中心,为全市对外开放提供优质咨政服务。

唐文副主任介绍了我市外事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表示重庆科技学院积极参与我市对外交往工作,我办愿继续发挥外事资源优势,结合我市重点交往领域和学校的实际需求为学校对外交往提供信息和平台。同时期望依托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借智借力,推动我市精准地开展与拉美地区国家的合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