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召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翻译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7-16

按照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府外办牵头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翻译工作,工作开展以来取得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推动工作顺利开展,7月16日上午,市政府外办组织西南政法大学、市发展改革委以及优化营商环境11个指标牵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会议。

会上,市政府外办有关同志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翻译工作模式及该项工作启动以来的开展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高法院等单位结合有关工作情况作了发言。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商文江针对所负责领域的审稿工作作了发言。参会单位还对有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周毅作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优化营商环境翻译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作了介绍,希望各有关单位继续积极配合市政府外办,共同推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翻译工作取得实效。

市政府外办规划发展处、财务处、翻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