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赴江津进行服务企业调研

日期:2020-07-10

为进一步落实外事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7月8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唐文率美大处相关人员前往位于江津双福工业园区的重庆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和德感工业园区的中冶赛迪装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润通科技公司,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和制造车间,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在北美和拉美地区的发展情况,因受疫情影响而面临的困难以及采取的应对措施,深入了解了目前企业在对外交往及贸易中的实际诉求。在中冶赛迪装备公司,调研组了解了企业有关发展历史、核心产品和技术优势,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美洲尤其是拉美地区的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继续“走出去”的发展规划和需求。

唐文副主任表示,市外办将积极发挥外事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为企业牵线搭桥,更好地为企业“走出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