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委外办主任,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率队赴彭水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日期: 2020-07-08
字体:


7月2日至3日,市委外办主任,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率市委外办调研组,赴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调研中央外办定点扶贫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市委外办配合中央外办扶贫工作座谈会。彭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及有关县领导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来到鞍子镇察看新加坡在彭水捐赠项目——鞍子镇小学学生宿舍项目推进情况,并对宿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在保障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用,为学生营造更加舒适的校园环境。

座谈会上,章勇武对彭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中央外办定点扶贫对彭水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彭水立足自身优势特点,提出精准需求,实现信息对称,用好各方资源,市委外办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彭水对外合作互动,将企业引进来、留得住,全面助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彭水调研期间,市委外办主任、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同志所在的市委外办秘书处党支部,与结对的彭水民族中学行政服务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并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明确了双方组织、党员队伍共建共管等具体事宜,双方支部共28名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周毅,彭水县领导刘焕章、冉靖等见证了签约仪式。

双方还联合开展了一场以“庆祝建党99周年 学习宣传习近平外交思想”为主题的党建共建主题活动,一方面旨在通过结对共建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强化双方在党建方面互动,构建“结对帮带、共建组织、共抓队伍”的党组织联动机制;另一方面旨在宣介习近平外交思想,坚定对党的信仰和忠诚,推动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