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召开部门协调会研究部署 助力复工复产有关工作

日期: 2020-07-08
字体: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期间外国人来渝有关工作和助力复工复产,7月6日上午,市政府外办组织市科技局、市商务委、市中新项目管理局,两江新区、万盛经开区、高新区、双桥经开区、经开区管委会,以及万州、九龙坡、渝北、长寿等22个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邀请外国人来渝、工作许可和“快捷通道”申办等相关工作。

市商务委、市科技局、市政府外办分别从疫情期间外国人来渝邀请、工作许可申办、“快捷通道”申办、闭环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市中新项目管理局、两江新区、渝中区等部门和区县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在守好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底线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工作助力复工复产。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周毅作总结发言,强调一是要重视邀请外国人来渝和申办“快捷通道”工作,助力复工复产;二是要重视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守好底线;三是要加强部门区县联动,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

市政府外办复工复产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