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会见波兰驻成都总领事莫戈莳

日期: 2020-07-06
字体:

7月2日,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在市外事大楼会见了波兰驻成都总领事莫戈莳,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重庆与波兰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章勇武用中国和重庆地形图生动地向莫戈莳介绍了重庆的对外开放和产业分布发展情况。他表示,重庆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而波兰是连接欧亚的重要枢纽和通道,重庆与波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还有很大的潜力,重庆市政府外办愿与波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共同努力,推动重庆与波兰各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深化。

莫戈莳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展现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质表示感谢和赞赏。他回顾了过去几年波兰与重庆在地方友好、教育、文化艺术、建筑设计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莫戈莳表示,渝新欧班列开启了重庆与波兰物流合作的新篇章。波兰驻成都总领事馆今后将继续支持在重庆举办的各类国际交流活动,并希望与重庆深化在科技创新、高校教育、音乐艺术等领域的合作。

市政府外办领事处、欧非处、秘书行政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