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外办副主任王雯分别会见日、新总领事 探索交往新思路

日期: 2020-07-03
字体:

近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王雯分别会见了日本驻重庆总领事渡边信之和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陈子勤,共同探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与两国交往的新思路,持续推动重庆与日本和新加坡在经贸、教育、人员往来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王雯副主任表示,希望以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为契机,充分利用中新“快捷通道”助力复工复产,以及利用线上智博会等平台加强与日本、新加坡在大数据智能化等领域的合作。

渡边信之总领事介绍了日本总领馆近期开展和即将开展的线上展览、线上演讲比赛、线上运动会等活动,开辟了日本与重庆在友城、青少年等方面交流的新模式。

陈子勤总领事认为,中新“快捷通道”的开通,便利了新方商务、公务人员来渝开展商务活动,今后也愿意推动两地在干部培训、高校、青少年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市政府外办亚洲处、领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