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港澳办组织举行“‘一国两制’与香港当前形势”报告会

日期:2020-06-29

 

6月29日,市政府港澳办组织举行“‘一国两制’与香港当前形势”报告会,国务院港澳办交流司二级巡视员、现任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常委(挂职)王军同志主讲,市政府港澳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等在家办领导和部分区县分管领导出席,市政府港澳办全体干部、有关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和市级部门外事(港澳)干部参加学习。

王军同志从香港修例风波的起源、性质、根源等进行了细致梳理,深刻剖析“一国两制”的发展方向,并探讨涉港国安法的出台与保持香港繁荣稳定等问题。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进一步加强了外事(港澳)干部对港澳工作的深入了解和把握,将促进重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港澳政策,进一步推进与香港密切联系,深化交流,“并船出海”,携手“走出去”,更多参与新时代国际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