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驻苏丹使馆向在苏侨胞发放重庆市政府提供的防疫物资

日期:2020-06-23

6月22日,驻苏丹使馆向在苏侨胞发放重庆市政府提供的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现场指导在苏侨胞做好个人防护,共覆盖约200人。

自苏疫情暴发以来,使馆第一时间采取行动,为我在苏侨胞提供防疫指导和帮助,紧急筹措医用口罩、手套等多批物资向侨胞发放;积极组织抗疫医疗专家组为在苏侨胞举行抗疫知识讲座和远程视频会诊;发动华侨华人捐款帮扶生活困难的留学生;举行在苏中国公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工作会议,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保障在苏侨胞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到场侨胞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怀与支持,表示在苏国家卫生紧急状态再次延长之际,使馆组织发放防疫物资实为雪中送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关爱,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

来源:中国驻苏丹大使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