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开馆10周年庆祝活动——外国驻渝总领事馆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日期:2020-06-15

△锋“羽”同行2020JW万豪杯外国驻渝总领事馆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畅叙友谊、深化合作!6月13日下午,为纪念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开馆10周年,由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和重庆JW万豪酒店共同主办的锋“羽”同行2020JW万豪杯外国驻渝总领事馆羽毛球友谊赛在九龙坡区成功举行。来自匈牙利、荷兰、日本、意大利、乌拉圭等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市政府外办、渝中区、九龙坡区和 JW万豪酒店等单位共计30余人参赛。

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罗澜、荷兰驻重庆总领事孔思哲、日本驻重庆总领事渡边信之,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副主任唐文,九龙坡区委常委、黄桷坪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林泉,九龙坡区副区长李洪亮、渝中区副区长邓光怀出席活动。

△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罗澜致辞。

“非常高兴以此特殊的形式庆祝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成立10周年。”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罗澜表示,重庆和匈牙利虽相隔万里,但双方合作密切,有着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关系,这都得益于重庆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各位同事的支持和努力。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合作,不断深化友谊,扩大合作领域,增强合作成果。

△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致辞。

市政府外办主任章勇武向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开馆1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羽毛球是一项双赢的运动。期待大家不仅可以在今天的羽毛球比赛中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更希望彼此的友谊能在运动中不断升华、更加牢固。

△热身运动。

△抽签决定对阵双方。

本次比赛以男子双打和女子单打的形式进行,分初赛、半决赛、决赛3轮。各国驻渝总领馆、市政府外办、九龙坡区、渝中区、JW万豪酒店以单位组队分组,共计14支队伍,其中,男子组10支队伍、女子组4支队伍,通过抽签决定对阵双方。

△激烈的男子双打比赛。

男子双打比赛中,渝中区、九龙坡区、匈牙利驻渝总领事馆、JW万豪酒店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经过第二轮紧张激烈的半决赛,渝中区、九龙坡区获得争夺冠军机会,匈牙利驻渝总领事馆、JW万豪酒店争夺第三名席位。

△渝中区对阵九龙坡区争夺冠军。

决赛的巅峰对决看点十足,渝中区对阵九龙坡区,比分不相上下。调网前、杀后场……各队队员铆足了干劲、配合默契,场边的鼓劲加油声不断,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男子组颁奖仪式。

最终,由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邓光怀和渝中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田野所组成的队伍勇夺男子组双打冠军,九龙坡区、JW万豪酒店分获二、三名。

△女子单打比赛。

相对于男子双打的勇猛激烈,女子单打比赛则更显柔美。羽毛球在空中划过漂亮的弧线,对阵双方能轻松接上好几个回合。3轮对阵过后,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何雪、市政府外办张明、JW万豪酒店彭曼分获前三名。

△女子组颁奖仪式。

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各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与市政府外办及各市级部门、各区县情谊更加深厚,合作更为紧密。此次活动系疫情以来外国驻渝领馆的首次集体活动,不仅深化了各方友谊,也为各国驻渝总领事馆与重庆在后疫情时代共谱交往合作新篇注入了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