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港澳顾问俞则忠率团来渝对接合作项目

日期:2020-05-31

 

2020年5月27日至29日,市港澳顾问俞则忠携中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一行来渝对接项目合作。

俞则忠顾问一行首先赴北碚区洽谈推进“中信·歇马高科新城”项目的实施,随后赴南岸、永川区考察,与两江新区、荣昌区座谈,就亿航智能飞行器、扬子江巴士、大数据、新材料及文创等项目合作进行对接。

 俞则忠顾问一行表示,中央关于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部署令人振奋,重庆已成为企业家热切关注的投资新热土,希望能够尽早在重庆投资创业,为重庆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贡献力量。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代表市政府港澳办欢迎并陪同俞则忠顾问一行在渝活动,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让企业家们更加深入了解重庆,市政府港澳办将继续为企业家与区县的招商对接搭建平台,做好经贸交流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