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馆赴荣访问交流 促进双方商贸合作

日期:2020-05-22

为推动埃塞俄比亚与荣昌之间的商贸交流与合作, 5月20日—21日,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安特能•塔瑞库一行赴荣访问交流,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副区长刘菊华参加座谈会。

会议观看了荣昌区宣传片,双方分别介绍了埃塞俄比亚基本国情和荣昌区外经外贸、高新区发展情况,畅谈了如何将合作之手越握越紧。

刘菊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安特能•塔瑞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对荣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埃塞俄比亚与荣昌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交流渠道与规模,增加商贸合作频次,寻找更多的商贸合作地带,实现互利双赢。

安特能•塔瑞库表示,中国与埃塞俄比亚的交往源远流长,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保持了全面良好关系。近年来,埃塞俄比亚政府出台大量优惠政策吸引外资,希望有更多的荣昌企业前往埃塞俄比亚开拓业务,共同谋划与推动,实现互利共赢的明天。

座谈会结束后,安特能•塔瑞库一行先后到唯美陶瓷、奥福精细陶瓷、荣昌陶博物馆、方通药业、澳龙生物、大鸿农牧机械、华森制药及天运麻业等地进行考察。荣昌陶、荣昌夏布非遗文化亮点纷呈,陶瓷产业、畜牧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突显荣昌特色发展的强劲实力。安特能•塔瑞库一行为荣昌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点赞。

埃塞俄比亚驻重庆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及商务专员,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委、高新区管委会、区经济信息委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和访问活动。

(荣昌区外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