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章勇武赴奉节县平安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日期: 2020-04-24
字体:

 

4月23日—24日,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章勇武一行深入奉节县平安乡开展扶贫调研,对接帮扶工作。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祁美文,市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市政府办公厅扶贫集团驻平安乡工作队长何光荣参加。

章勇武一行深入市政府外办对口帮扶的平安乡茨竹村,走访已脱贫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发展好产业,进一步增收致富。并实地查看市政府外办捐建的蓄水池项目,调研茨竹村党建促脱贫情况,看望市政府外办派驻茨竹村第一书记。

调研结束后,在茨竹村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了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章勇武对奉节县平安乡精准扶贫、党建促脱贫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平安乡各级干部流血流泪不留憾、任劳任怨不认输的拼搏精神让人敬佩,群众脱贫决心和发展产业的激情值得点赞。市政府外办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加大对口帮扶力度,在用好外事渠道宣介奉节文旅资源、支持茨竹扶贫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持续用力,为奉节县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广成,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世阳等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