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外事管理>因公出国(境) > 签证信息

关于中国政府和博茨瓦纳共和国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日期:2018-12-21

中国政府和博茨瓦纳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和官员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将于2018年12月22日起生效。

该协定适用于中国持有效的外交、公务、因公普通护照的公民和博茨瓦纳共和国持外交、官员护照公民,从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过境、停留,自入境之日起停留不超过30日,免办签证。

以上所述缔约一方公民,欲在缔约另一方境内停留逾30天或在缔约另一方境内从事工作、学习、定居、新闻报道等须另一方主管部门事先批准的活动,应在入境缔约另一方前申请签证。

上述缔约双方公民应从缔约另一方向外国人开放的口岸入境、出境或者过境,并应当依照该国主管机关的规定履行必要的手续。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8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