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外事管理>领事保护 > 安全预警

中国驻乌克兰使馆再发通知:请当地中国公民尽快完成登记备案!

日期: 2022-10-12
字体:

10月10日,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连发多条通知,提醒当地中国公民关注安全形势,及时避险并尽快完成10月登记备案。


关于再次强调乌克兰安全形势的通知

当前,乌全境空袭频繁,安全形势严峻。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再次提醒所有中国公民,自国内不要来乌,自第三国不要返乌,坚持留乌人员务必做好应急和避险。请大家珍惜生命,远离风险。


关于再次要求在乌人员及时避险的通知

一段时间以来,我在乌公民对防空警报响应出现懈怠。乌今日各地空袭严重,在乌人员具有极高不可测风险,请务必在防空警报响起时第一时间进入避险场所,提前准备并携带应急物资。再次提醒,无紧急必要事由不要在乌驻留,请在安全的情况下及时出境。


关于要求所有在乌中国公民完成10月登记备案的通知

为掌握在乌中国公民最新情况,我馆每月发布一次通知,要求当月所有在乌人员进行登记备案。但是,部分人员对该事项不够重视或出于个人考虑,没有按要求完成。


当前乌安全形势极为严峻,我馆再次强调,此通知发布后,所有在乌中国公民务必按要求、按区域尽快完成本月登记备案!上月备案人员应重新登记!


一、基辅及周边人员登记备案通道



二维码一


二、敖德萨及周边人员登记备案通道



二维码二


三、利沃夫及周边人员登记备案通道



二维码三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


·+86-10-12308


·+86-10-59913991


来源: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