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戴德梁行华西区董事总经理张裕鹏一行到访市政府港澳办

日期:2023-03-29

3月27日,市政府港澳办主任王雯会见戴德梁行华西区董事总经理张裕鹏一行。在戴德梁行成立30周年之际,双方就进一步发挥海内外资源优势,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交换意见。

王雯感谢戴德梁行多年深耕重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重庆与香港交往合作情况。她表示,当前我市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两大核心工程,紧扣“三中心一枢纽”目标定位,奋力抓好高水平对外开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戴德梁行作为行业内顶尖的国际咨询公司,多年来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希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谋划,带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重庆,助推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市政府港澳办将一如既往支持戴德梁行在重庆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好服务。

张裕鹏感谢市政府港澳办一直以来对戴德梁行在渝发展的支持,并对戴德梁行在渝开展业务和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戴德梁行通过市政府港澳办搭建的平台,拓宽合作领域,广泛参与多项渝港活动,在渝业务发展非常顺利。戴德梁行愿利用全球资源优势,为重庆拓宽招商渠道,广泛对接和推介企业落户重庆,更好助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戴德梁行重庆公司总经理及华西区策略发展顾问魏晓龙以及市政府港澳办港澳处、戴德梁行重庆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