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共商紧密合作,共推双城建设——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张娅茜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四川副会长刘传耀会谈

日期:2021-03-05

3月4日,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在外事大楼会见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四川副会长刘传耀一行,双方就合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交流。

刘传耀表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一直以服务港人港企、促进香港与内地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为宗旨,在全国有近1000家企业会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部分商会会员已与重庆建立良好的合作,希望此行能进一步加深了解、推动商会在渝设立联络机构,为更多在内地的港资企业来渝拓展市场、投资兴业搭建桥梁。

张娅茜表示,中央对成渝地区发展寄予厚望,提出“一极两中心两地”的目标定位。重庆作为中西部唯一直辖市,拥有优越的区位条件、雄厚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营商环境,非常欢迎更多港资企业来渝发展,市政府港澳办将精准对接商会需求,服务企业发展,合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市政府港澳办港澳处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