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来渝考察

日期:2021-01-11


1月6—9日,市港澳顾问李炜率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一行16人来渝考察。

市政府港澳办主任章勇武与考察团进行会面时表示,新年伊始,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就组织了跨行业代表团来渝考察,看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广阔发展前景和机遇,市政府港澳办愿意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家们来渝发展做好精准需求匹配,牵好线搭好桥。

在渝期间,代表团先后赴北碚区、荣昌区、铜梁区实地考察北碚区蔡家互联网产业基地、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一带一路”陶瓷博览园、荣昌陶博物馆、荣昌区黄金坡新区城市规划展厅、铜梁区城市规划展览馆、铜梁高新区科创中心等地。

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高洪波,区委副书记黄晏,区政府副区长刘菊华,铜梁区政府区长姜国杰,区政府副区长黄科,北碚区委常委邓美涛等分别会见考察团,并就各区区情、区位优势、规划发展情况作详细介绍。他们表示,成渝地区正努力打造中国第四“经济增长极”,重庆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并欢迎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参与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来。

李炜顾问表示,通过实地考察,企业家们对重庆发展和规划有了深入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也将作为媒介,向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推介重庆,引荐更多企业来重庆寻求合作机遇,助力重庆发展。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港澳处陪同代表团在渝活动。

文图:市政府港澳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