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与香港贸易发展局重庆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学恩会谈

日期:2021-01-05

1月4日,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在外事大楼与香港贸易发展局重庆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学恩一行会谈,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促进渝港两地经贸往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娅茜总结了过去一年渝港两地的交流合作情况,对香港贸发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渝港经贸合作发展所作的细致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做好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交流项目规划。她提出,新的一年,应着眼更精准及时的信息互换,结合港企港商发展需求,对标粤港澳大湾区和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部署,利用线上线下已有的平台拓展新渠道,共同推动两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

陈学恩表示,香港贸发局希望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进程中发挥好“联系人”作用,为有意“走出去”投资海外的内地企业,为有意到内地投资和开展贸易活动的境外企业搭好联系渠道,策划并开展平台型线上+线下活动,按行业、区域需求帮助企业精准配对,2021年还将继续拓展香港商贸企业与重庆交流。

市政府港澳办港澳处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