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率队调研在渝港澳企业重庆小雨点、融汇集团

日期: 2020-12-04
字体:

为切实了解在渝港澳企业发展情况,12月4日,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率队调研在渝港澳企业重庆小雨点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小雨点”)和融汇集团。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重庆小雨点调研,听取了企业业务开展、抗击疫情等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重庆小雨点CEO汪传国博士表示,小雨点坚持以科技手段提高金融服务质效,以重庆为中心,拓展在全国的金融业务,希望能进一步加快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进度,实施更优惠个税政策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张娅茜对重庆小雨点荣获全球小微企业金融奖“年度产品创新”铂金奖表示祝贺,肯定了重庆小雨点在积极抗疫、科技赋能以及业务创新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市政府港澳办将进一步强化与企业交流,协同相关部门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随后,调研组一行调研融汇集团,实地考察融汇温泉城、泉里小镇和老字号商业街等。融汇集团副总裁黄威林表示,融汇集团以地产为核心产业,拓展温泉旅游、商业等多元化产业,目前在重庆沙坪坝区、永川区分别建设融汇温泉城、智慧生态健康城项目,融汇集团扎根重庆,愿意为重庆开放发展作出贡献,集团董事长黄祖仕先生作为重庆市港澳顾问,也希望进一步推动渝港两地深入交流合作。张娅茜表示,市政府港澳办将进一步利用好港澳地区资源,与相关市级部门联动,打好“温泉牌”,助推重庆温泉走出去。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