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市政府港澳办主任章勇武与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罗焕钊一行会谈

日期: 2020-12-15
字体:

12月15日,市政府港澳办主任章勇武与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罗焕钊一行,双方就渝港合作互通、共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章勇武首先对罗焕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情况、重庆的区位优势及交通物流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香港贸发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渝港经贸合作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开展“重庆区县行”等活动对接需求服务区域发展;一起搭建平台,促进香港优势产业来渝发展,帮助重庆企业利用香港优势拓展全球商机。

罗焕钊表示,感谢重庆市政府港澳办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信息交流、挖掘更多合作机会,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促进渝港两地在金融、仓储物流等领域深化合作,助推更多香港企业把握“一带一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发展机遇,共同发展。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市政府港澳办港澳处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