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章勇武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驻重庆联络处主任苏紫贤一行

日期: 2020-11-12
字体:

11月10日,市政府港澳办主任章勇武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李蕴妍和即将离任的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主任苏紫贤一行。

章勇武回顾了苏紫贤主任五年多来为推动重庆和香港在文化旅游、青少年、经贸等多个领域交流合作所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关注重庆的发展,推进重庆与粤港澳大湾区交流合作。他还说,希望李蕴妍主任继续关注重庆,并就近期渝港交流项目交换了意见。苏紫贤表示,在渝工作期间收获很多,对重庆有深厚的感情,重庆的美景美食会记在心间,今后将继续关注重庆、支持渝港交流。

香港特区政府驻重庆联络处副主任陈淑瑾,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市政府港澳办港澳处等陪同出席。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