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章勇武会见香港公共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许诗濛一行

日期: 2020-10-31
字体:

10月30日,市政府港澳办主任章勇武在外事大楼会见了香港公共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一行,双方就推进公务员培训和渝港青年交流等方面合作进行交流。

许诗濛介绍了香港公共行政学院情况和即将开展的双向培训和青年交流项目,并表示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组织来渝举行重庆代表处揭牌仪式,继续助力重庆在青年、公务员培训等领域与香港交流。

章勇武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市政府港澳办将通过线上和线下开展与港澳地区交流合作,在适当时候组织实施赴港培训项目,希望学院重庆代表处继续发挥联系作用,促进渝港交流。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市政府港澳办港澳处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