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市港澳顾问俞则忠邀请上海市杭州商会代表团来渝考察投资

日期: 2020-10-21
字体:

10月18日至21日,市港澳顾问俞则忠邀请上海市杭州商会一行来渝考察投资,上海市杭州商会会长王秀春等一行19人应邀参加。

代表团先后赴北碚区、璧山区、高新区、铜梁区和九龙坡区实地考察,并与市文化和旅游委、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和重庆旅游集团座谈,就金融、环保、旅游、智能停车、大健康、建筑园林等领域进行合作对接。

北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何庆,区委常委邓美涛,璧山区政府副区长敖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金朝以及铜梁区委书记唐小平,区委常委廖强,区政府副区长胡华超,九龙坡区政府副区长谢嘉等分别会见代表团并针对各区特点和发展需求进行深入对接,他们表示,重庆正处于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新起点,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企业能发挥领域优势,进一步落实在渝产业布局,积极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俞则忠顾问表示,重庆自然风光优美、人文底蕴深厚、经济发展迅猛,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低估,他愿意发挥港澳顾问带动作用,积极向优质企业家推介重庆,助推重庆开放发展。上海市杭州商会王秀春会长表示,我们对重庆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此次商会企业家们是带着目标“有备而来”,就是要和大家达成共识、达成合作。希望通过这次会面,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市政府港澳办主任章勇武、副主任张娅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港澳顾问推荐上海市杭州商会来渝考察投资,市政府港澳办愿意为服务区县开放发展提供资源,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让企业家们更加深入了解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市政府港澳办将继续为企业家与区县的招商等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市政府港澳办港澳处全程陪同。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