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王雯与《香港商报》重庆办事处主任童文武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 2020-09-07
字体:

9月7日,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王雯与《香港商报》重庆办事处主任童文武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合作方向和工作安排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王雯首先向童文武主任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国际合作抗疫相关情况以及重庆市多措并举,平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情况,并感谢《香港商报》重庆办事处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关心重庆发展,致力于促进渝港两地的人文经贸合作交流。王雯表示,希望《香港商报》重庆办事处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和影响力,进一步促进渝港多领域交流合作,为重庆推进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和打造区域性国际传播中心发挥积极作用。

童文武表示,重庆发展前景广阔,优势突出,《香港商报》重庆办事处愿意与市政府港澳办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积极推动渝港经贸、旅游等领域合作交流。

双方就组织粤港澳地区媒体走进重庆活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政府港澳办新闻处参加会谈。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