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市政府港澳办主任章勇武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重庆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学恩一行

日期:2020-07-10

7月10日,市政府港澳办主任章勇武在市外事大楼会见了香港贸易发展局重庆代表处首席代表陈学恩一行,双方就推进产业互通、促进金融、会展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陈学恩就香港贸易发展局“联系人”和“窗口”优势、香港贸发局与重庆合作成果和进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表示将继续助力深化两地经贸方面交流,搭建渝港两地企业合作平台。

章勇武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市政府港澳办将与香港贸发局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继续加强会展、论坛合作。希望双方通过精准对接重庆各区县开放发展需求,充分发挥香港贸发局资源优势,“引进来”“走出去”,进一步促进产业配套、金融、法律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市政府港澳办港澳处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