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市政府港澳办调研在渝澳资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日期:2020-06-30

 

6月30日,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率队实地走访调研在渝澳资企业联医万国公司,参观该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万国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王丽娜表示,集团总裁刘雅煌先生作为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港澳顾问,全力支持渝澳抗疫,目前在重庆、福建等地建立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生产的口罩已投入使用,后续将在国内外继续投产更多种类医疗防护产品,希望能继续助力全国乃至全球抗疫。

张娅茜表示,万国集团在抗疫物资紧张时期即向重庆捐赠价值数十万元的防护物资,之后持续为重庆复工复产爱心助力,这份情谊十分难得。市政府港澳办也非常关注港资澳资企业在渝发展情况,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希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港澳企业复工复产,应对挑战抓住机遇发展助力。同时,邀请万国控股集团参与2020年线上智博会,展示推介万国旗下智能产品,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