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港澳事务 > 重庆与港澳交往

市政府港澳办“牵线搭桥” 促成北碚区“中信·歇马高科新城”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11-29

11月27日下午,“中信·歇马高科新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碚区行政中心顺利举行,北碚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庆,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哲刚,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熊垓智、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萍,北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北碚片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胡湧,重庆市港澳顾问、浙江英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则忠出席签约仪式。

北碚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庆表示,要祝贺“中信·歇马高科新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成功,也非常感谢中信建发、智工委对北碚的认可、看重,期盼“中信·歇马高科新城”项目早日落地。

市政府港澳办副主任张娅茜表示,北碚区文化底蕴深厚、人文资源丰富,背靠缙云山,嘉陵江环城而过,自然风光得天独厚,中信建发实力雄厚,智工委智慧城市建设技术储备丰厚,希望“中信·歇马高科新城”项目进行中三方能够在不断地了解中找到契合点,尽快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市政府港澳办也将继续服务区县开放发展,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区县招商引资作出贡献。

为进一步推进大外事服务大开放促进大发展,助力我市“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市政府港澳办邀请重庆市港澳顾问俞则忠率沪浙企业家代表团两次来渝考察,发挥港澳顾问优势,服务区县招商引资,促成一批产业合作项目。市政府港澳办积极与“中信·歇马高科新城”项目三方对接,提供精准服务,协调三方,引导其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牵线搭桥”促成了“中信·歇马高科新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中信签约代表团在北碚期间实地考察了歇马高新区,参观北碚博物馆、卢作孚纪念馆和重庆自然博物馆,重点从北碚人文历史、自然资源、地形地貌、项目周边环境和规划指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代表团充分认可北碚各方面条件,并表示对下一步签署正式协议充满期待,市政府港澳办港澳处全程陪同参加以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