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对外友协 > 友好城市

美国北拉斯维加斯市

日期: 2017-02-27
字体:

一、美国北拉斯维加斯市简介

美国北拉斯维加斯市建市于1946年,位于拉斯维加斯谷北沿,面积262.5平方千米,人口21.7万左右。

北拉斯维加斯市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正为把北拉斯维加斯建成可持续绿色产业、大型制造业、零售业和高技术产业发展领先地区而努力。北拉斯维加斯市重视扶持小型企业,鼓励企业创新,通过与拉斯维加斯都市商会及拉斯维加斯全球经济联盟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

江北区与北拉斯维加斯市于2015年10月缔结为友好城市。

二、江北区与北拉斯维加斯市交往情况

2015年5月,在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大力推动下,江北区接待了由全国友协组织的美国西部市长团,并与北拉斯维加斯市签订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同年10月,江北区高洪波常务副区长随同重庆市代表团赴美参加第二届中美友城大会并与北拉斯维加斯市签订了结好协议。

缔结友城后,江北区积极与北拉斯维加斯市在经贸、文化、生态、教育等领域开展交流。今年拟组团赴北拉斯维加斯市访问,商洽友城间相关交流合作事项。

版权所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99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94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1611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