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秘书行政处党支部市政府外办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开展“四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08

近日,市政府外办秘书行政处党支部、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在重庆史迪威博物馆开展“四联”(理论联学、党课联讲、新手联帮、文体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新命名的重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庆史迪威博物馆,深入了解二战时期史迪威将军对中美两国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中美战时友谊和对当下的启示,纷纷表示将共同讲好史迪威故事、中美战时友谊故事。

参观重庆史迪威博物馆

在理论联学环节,秘书行政处党支部书记张鹏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六届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史迪威研究中心杨罕亭领学全会“两会”精神“要把博物馆事业搞好”,对如何活化利用抗战时期文化遗址,讲好史迪威故事、中美战时友谊故事进行解读。随后,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潘世杰同志为大家讲授题为“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课。秘书行政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同志与史迪威研究中心新进人员结帮带对子并赠书。

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府外办二级巡视员马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发言,认为此次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务实有效,希望相关处室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为契机,强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