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促业务 联学联建共进步

日期:2024-01-25

近日,市政府外办财务处党支部、重庆市外事服务中心(重庆与世界杂志社)党支部与重庆美食文化发展研究会党支部开展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支部会上,各党支部代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有关内容。参会党员纷纷立足岗位,结合工作职责谈体会、提举措,并就如何借重庆美食文化发展研究会资源,助推外事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开拓新思路新举措等方面深入交流讨论。

联学联建活动中还调研了渝北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现场观摩文明驾驶示例,亲身体验酒驾醉驾状态,模拟感受事故现场,观看危险驾驶警示教育片,听取讲解危险驾驶给单位、家庭、个人带来的影响和危害,增强了参训人员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守法意识。

通过支部联学联建活动,进一步苦练内功、勤修外功,为重庆外事后勤保障能力提升赋予了新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