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关怀版登录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市政府外办召开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9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3-11-30

11月29日,市政府外办召开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9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一域服务全局理念,紧紧围绕“三服务一中心”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积极融入、更好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加快构建党建统领外事工作全局,切实推动外事友协港澳工作质效整体跃升。

会上,办党组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向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致贺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向第六届中国进口博览会致信》以及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通报了市委常委会对贯彻落实“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贺信精神的部署安排,结合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在重庆召开并取得丰硕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致贺信,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此次大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外事部门要主动在“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等重大活动中积极发挥外事作用,增强谋外事、统外事、办外事的能力水平,争取承办更多“国字号”活动、打造更多“国字号”品牌,促进更多人才、资金、技术等资源汇聚重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